1uMRotenone

继续造谣歌乌,三队视讯二队要一种药草,二队就通着话走去温室,还没进门就听到里面几个小女孩凑在一起兴奋地叽叽喳喳。“我磕死了,三队就是二队的亲亲老婆!”“歌乌香死了,三队在下面好涩好涩!”“重组家庭带崽文学赛高!”

三队:…老婆?

二队:…

三队:你就是这么介绍我的吗?这是什么整人游戏吗?

二队:完全没有遇到过需要介绍你的场合呢大人。少擅自联想了。

三队:而且什么叫我在下面?不会是…??!

二队:…所以你还要你那药草吗?

三队:…要!你倒是快进去啊!听听都说到什么了!我什么时候面红耳赤地娇喘了啊!什么时候害羞地遮住脸了啊!

二队:…你小点声。我开门了。

二队:不过你确实遮着脸吧。

三队:???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