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uMRotenone

黑瓶日常没味儿段
        “哑巴你吃不吃鸭血?刚买的,上次谁跟我说他这儿鸭血挺新鲜。”瞎子端着盆往烧得咕嘟咕嘟滚开的黄铜锅里呼呼加肉,切得厚薄不均的肉片一进去就变色卷成一团,他也不换公筷,用自己沾着酱料的筷子就捞出来堆了老张碗里,又端起鸭血等人示下。老张拨拉了一下自己碗里满当当滚烫的肉片,眼角都叫热气熏红了,夹起一筷子就堆到瞎子碗里,挺不高兴,“韭花酱。”瞎子一听笑了,“诶你真是...鸭血吃不吃?”哑巴抬眼张了张,摇头拍板,“最后下。”

    老吴回来的时候俩人肉早吃完了,锅里边盖得满满的青菜蘑菇粉丝,边儿上一盘子鸭血,看老张挺认真凑在桌边儿等着吃感觉还怪稀奇,“嘿,你俩还找出这个锅来了,我感觉都好几年没用过了。瞎子你不是不吃血吗?”瞎子都不带抬头看,捞粉丝捞得一头汗,“哑巴爱吃,他上次喝鸭血粉丝汤刻上来就把鸭血全挑吃了。”老张闻言瞥了他一眼,看不下去地伸筷子轻轻巧巧捞出一卷粉丝给瞎子放碗里了,转脸对老吴指了指锅里最后几个牛肉丸,“吃吗?”老吴一看乐了,把外套往门口衣帽架一放就搓着手过来了,“还有丸子啊,快快快在给我捞点儿粉丝,冻死我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